English

网页制作实现自动化

2001-02-14 来源:光明日报 朝 晖 我有话说

据CNNIC的最新调查显示,在目前全国2250万网民中,有28.17%的用户拥有个人主页。为让更多的业余爱好者拥有自己的个人主页,《东方网页王Ⅱ》实现了网页制作的智能化、自动化,为网页制作爱好者提供周到完美的服务。据了解,《东方网页王II》提供了强大的智能网站向导功能,用户只需要把基本信息输入向导中,然后选择网站类型,就能生成一个包含版权信息、自我简介等在内的基本网站;利用它提供的图像编辑器,可以制作编辑动态网页,生成gif动画、文字特效;另外它还支持国内外各大搜索引擎,有近30个javascript特效,让不懂javascript的用户也能制作出各种特殊效果,使网页更具特色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